close

曾幾何時,我也從菜鳥,變為最資深的員工,

而不滿足的我,由於自己覺得可以再轉換跑道,

繼續學習新的事物,故我決定~ 將考慮已久的想法,勇敢地對著經理說了。

 

經理:「不知為何,聽了妳說的話,我心中有種酸酸的、難過的感覺。」

她當然祝福我,有更好的機會可以發展!

也謝謝她這兩年的指導,她真的是一位很好的上司,也是很好的朋友。

有妳真好!謝謝。

 

感謝這個大家庭,孕育了我的自信心,

從沒自信心,到了現在充滿信心,

這中間的過程,有笑、有哭、有淚、更多的是感動,

真不知該說什麼。。

 

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於是感謝天,

謝謝這些協助我的人們,同事、朋友、及我愛的家人。

 

如果沒有妳們,我現在可能入魔道了吧!對嗎?

 

接下來,等我有足夠的力量,

換我去協助別人了,

雖然不到救世救民、救國救民那般地偉大情操,

至少,我可以像醫生那般,給予需要協助的人,一點心靈的,或是體力上的付出。

 

每個人的心力,都是很重要的,重要到一丁點小小的改變,

都足以影響整個世界,甚至大宇宙的家。

 

精進、超越、突破!

 

一同邁向美好的未來吧!XDD

 

arrow
arrow

    冰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